一名勤勤恳恳的厨子!搞排球和HP!
欢迎找我玩!

接梦女文稿!

【坛哲】exchange

私设预警。


今天依旧是甜到齁的一天。


私设坛哲都是学生,并且今天是暑假最后一天。


——————————

“这题。。。啊啊啊。。这题为什么这么难啊啊啊啊啊!最后一天了。。做不完啊。。”哲别坐在书桌前挠着头发,之前一直在玩,根本没有写过作业,这么一转眼间就要开学了,让他怎么办啊。


在哲别一筹莫展之际,妈妈走了进来:“哲别,老坛来了。”


老坛?老坛来了可能可以帮忙写作业诶!


哲别像只小兔子似的,唰地站起来,蹦跳着走出房间。


没反应过来,便撞进了一个怀抱。


嗯,有股白檀香。


“哲别。。。”老坛看着怀里的人,嘴角轻挑,手一伸,把小朋友搂进怀抱。


“嗯。。。老坛你怎么来了。。”哲别挣了挣,发现只是徒劳,便任由老坛抱着。


“你觉得我是来干嘛的?”老坛低低的声音萦绕在哲别周身,无辜的白檀香变得有一丝侵略性。


“嗯。。我不知道。。。但是。。。我作业还没写完。。。你得帮我。。。。”小朋友软软的头发蹭在胸口,痒痒的。


“嗯?让我帮忙写作业啊,那是要付出代价的呢。”老坛似笑非笑地看着小朋友,眼中划过一丝狡猾。


“哎呀什么代价都可以啦,帮我写帮我写。”哲别挣脱老坛的怀抱,拉着老坛的手,来到自己的书桌前。


“把门锁上。”老坛低低地说了句。


“哈?为什么啊?”哲别疑惑地看了看老坛,但还是走过去把门锁上。


“怕待会儿伯母打扰到我们。”老坛见小朋友听话地照着自己的话把门锁上,便拉着小朋友的手,脱下小朋友的短裤,让小朋友坐在自己腿上。


“唔,老坛你。。你干嘛啊?”哲别羞红了脸,挣扎着就想从老坛腿上下去。


“这是代价。”老坛面无表情地将哲别禁锢在怀里下巴搁在哲别肩上,拿起一支笔便在草稿纸上写起来。


“哈。。。哦。。。”哲别不安分地动了动,老坛的白檀香越发浓郁了起来。


“乖一点。”老坛一只手搂着哲别的腰,一边吻了吻小朋友红透的耳垂。


“你这样。。我怎么乖啊。。。老坛酸菜。”哲别憋红了脸,但奈何自己被人禁锢在怀里,只好占口舌便宜。


但是很快他发现,他脸口舌便宜都占不到。


老坛的呼吸喷吐在他脸上,他的唇已然被老坛咬住。


“脑坛(老坛)。。。”下一秒,哲别的牙关便被老坛强有力的舌头翘了开来,轻易地放任老坛在自己口中扫荡。


“小哲别,专心看题啊。”老坛离开自己的唇,笑着揉了揉哲别的软发。


“你这样。。我怎么专心啊。。。”哲别被亲得有些懵,老坛的白檀香还环绕在他周身。


“不专心?那我们就专心做别的事情吧?”


(我会开车吗?不可能的。这是甜文。)


最后,老坛是傍晚才回去的,哲别换了一身衣服,真搞不懂为什么哲别要穿高领的衣服。


最后哲别的作业还是写完了,但是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第二天的体育课,哲别请假了,原因是腰疼。


end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