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勤勤恳恳的厨子!搞排球和HP!
欢迎找我玩!

接梦女文稿!

【坛哲】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老坛发新视频了,所以我要莽一篇新文


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像写文容易写着写着睡着。。。


我欠了很多车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反正我写完之后我就发个帖子通知你们


———————


上海的冬天似乎有些冷,一到晚上有那么一点冷飕飕的。


变形六兄弟第一次见面是在酒店。


他们正在分队,而哲别和老坛,碰巧分到一对。


这个小孩成年了吗?


老坛这样想着,因为哲别实在是太过娇小了。


哲别穿着一件有些宽大的灰色高领无帽卫衣,下身搭配一条军绿色工装裤,刘海遮了一点点的眉眼,倒是比一般刘海好些。


老坛只比哲别大两岁,却是比他高了不止一个头。


哲别看上去柔柔弱弱的,老坛怀疑哲别并不健身。


“嗯,老坛,你好,我叫哲别。”哲别笑了笑,把老坛拉进自己的房间。


小孩的手比老坛小得多,而且非常嫩,看上去并未做过什么家务活,软软的。


其实老坛有些洁癖,挺严重的,但被小孩这么一拉,平日被人碰一下都会嫌弃的身体却是罕见地没有起任何排斥反应。


哲别把老坛带到沙发上,和他坐在一起,准备录第一集的开头。


哲别在沙发上不停调整着坐姿,想让自己本就较小的身躯看起来跟老坛差不多。


两人录了个开头,便被其他成员们拉去大厅通过游戏决定出发时间。


老坛和哲别是最后玩游戏的,老坛看着之前两队没有人中过三分,忍不住有一点点,一丢丢傲慢地说:“你们投不中是因为姿势不对。”


说完,一个完美的投掷抛物线,球非常标准地投到了相应的颜色。


老坛骄傲地双手举过头,接受着兄弟们的赞叹。


还没等他接受完,他就感觉有一团小小的东西扑进了他怀里,软软的,还不到他肩膀,正好埋在他结实的胸膛上。


老坛怔了怔,有些站不稳,他低头看了看,有一束呆毛一晃一晃的,而呆毛的主人正是哲别。


“老坛你太厉害啦!”哲别把脸埋在老坛怀里,说话的时候有些震动,弄得老坛有些痒


“嗯,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老坛放下手,放下骄傲与自豪,把手慢慢放在哲别薄弱的背上。


小孩的背没有想象中的结实,老坛隔着衣服都能摸到小孩的脊柱。


“但是老坛真的很厉害啊!”哲别抬起毛茸茸的脑袋,好像发现了自己动作有些逾矩,便微微松开了抱着老坛的手。


老坛却是把小孩摁回自己怀里,静静地说了句:“那也是为了我们能早点去占据最好的房间啊。”


讲道理,说实话,哲别有点懵,不仅是因为老坛把自己抱在怀里,还是因为老坛的性格啊,身材啊,一类的。


一开始他看到老坛的时候,他觉得老坛挺成熟的,在知道老坛的年龄后,更是震惊,这么成熟,这么高大的人竟然只比自己大两岁


之前自己抱住老坛的时候,老坛也没有抗拒,反而是抱紧了他。


他能摸到老坛结实的背肌,可以感受到老坛坚硬的腹肌。


他是不是经常健身啊。。。


哲别这样想着。


哲别很快被其他兄弟的说话声拉回现实,他松开老坛,老坛也愣了下,松开了他。


在其他四人毫不在意的说话声中,两人心照不宣地挠了挠头。


讲道理,出大问题。


老坛感觉可能小孩也没什么的,小孩有的是什么?是活力。


对于长期一个人在国外的老坛来说,养活自己就不容易了,更别提谈恋爱什么的,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


现在回国了,暂时有时间搞搞爱情了。


女人的话,老坛看不太上。


眼前这个小朋友倒是不错。


老坛这样想着。


“嗯,哲别,你好,我叫老坛。”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