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勤勤恳恳的厨子!搞排球和HP!
欢迎找我玩!

接梦女文稿!

【韩叶】寒夜(ABO剧情向甜宠文) 2

(咳咳先把第二话更掉,2天后补车)

2

(给车预留车位)

初晨的阳光洒进H市某一五星级酒店的某一房间内。韩文清慢慢起身,脑中循环播放着昨晚那个男人在自己身下的样子,刚想转身看看男人,却发现身旁空无一人。

但赤♂裸的身体,地上散落的衣物和被子上的味道却仿佛在提醒他,昨晚,所有的,都不是梦。

一夜情吗?没那么简单吧?

韩文清还想回忆,但头却疼的厉害。这时,霸图的张新杰打来了电话:“喂,韩队,起床了吗?”

“嗯”韩文清揉着太阳穴,眉毛皱了起来,“哦,韩队早安,今天要去见嘉世队长,请您务必到达,据说嘉世战队的队长是个嘲讽脸T。”

嘲讽脸T吗?和昨晚那个男人,很像呢。韩文清兀自想着。

韩文清走进浴室,却看到洗手台上有一张纸和两张软妹币(这可是老叶的烟钱啊。。)

“呃…反正这位大哥谢谢你帮我解决了…呃…生理问题…当然,我也不是白占别人便宜的人嘛,呃…这是昨晚的费用,我身上就那么些钱,都给你了,就这样吧,有缘再见。”

看着纸,韩文清的冰山脸也有了些波澜,韩文清的嘴角抽了一下,这个男人,把他当什么?牛郎么?啊,很好,很好。

韩文清把两张软妹币捏在手心里,眉却是皱得越来越紧了。“算了,不就是一夜情吗?我只是因为这个男人对我的轻视而恼怒了而已”

整理好穿着,韩文清来到酒店大堂。张新杰早已坐在大堂的咖啡厅等候了,看到韩文清也只是抬了抬头,对韩文清招手示意后便继续看报纸。

片刻后,霸图全员来到嘉世战队会议室。

张新杰率先推开门,让韩文清先进,但韩文清却是一愣,偌大的会议室里,坐着嘉世的老板,副队,还有队长…叶修!但叶修的嘴看起来有点嗑破了。

“呃…这位就是霸图战队的韩队吧?幸会幸会,我是嘉世战队的老板陶轩。”可韩文清确实看都没看他一眼,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一脸颓废样的叶修,陶轩觉得奇怪,便顺着韩文清的目光好奇地看过去。

叶修昨晚被贯穿了一夜,自然是提不起什么精神,此时正用他那白皙细腻的手托着腮,若不是什么霸图的队长要来见面,他才不愿一大早找罪受。正想着,叶修突然感觉有人在看自己,而且是那种热辣辣的眼神。

叶修抬眼一看,我擦??!!这不是昨晚那位大哥吗???不行不行,我要镇定。想到这里,叶修便回给韩文清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脸,热辣的眼神从脸上移到叶修的脖子上。叶修的脖子上有些细小的红痕,但韩文清知道,他身上的其他地方肯定还有更多的红痕。

见陶轩有些莫名其妙,张新杰便走上来解围:“您好,您就是嘉世战队的老板陶轩吧?我是霸图的副队长张新杰,久仰您大名了。”

陶轩也尴尬地笑了笑,但随即便与张新杰攀谈了起来,而攀谈的过程中,韩文清却是一直看着叶修。

“啊,聊了这么久,忘了请各位落座了,各位快请坐。”老板陶轩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对霸图的各位如此说道,“介绍一下,这位是嘉世战队的队长叶修,这位是……”

“这位是我们霸图的队长韩文清。”张新杰不咸不淡地介绍了韩文清。

待霸图队员落座,陶轩便谈起了此次见面的最终目的,大约是要促进两队和平关系之类云云。

而叶修也需要发言,但普通人一听就知道,叶修的喉咙。。哑了。。韩文清一听叶修的声音,便大骂自己混蛋,这得喊多久才能把嗓子磨成那样啊?♂♂♂♂♂

很快,三个小时过去,会议也告一段落,陶轩提出两队队长握手与合照,这当然是为了促进两队关系和谐云云。

韩文清这才回过神来,而叶修被他如此注视了三个多小时,也在感慨韩文清怎么这么能看,竟然看了自己三小时。

看着韩文清向自己走来,叶修本能的想躲,但叶修站起来的一瞬间,手却是被韩文清抓住了。“韩队,你这是……?”叶修笑着问,露出了他招牌式嘲讽脸。

当韩文清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抓住叶修的手了,无可奈何之下编出一句话:“没什么,就是看叶队站的好像有点不稳,所以扶了叶队一把。”

众人一看,这不是在瞎说嘛,叶修刚刚站起来就被韩文清拉住了,但没有人敢说。

陶轩见状,赶忙迎上前,圆场道:“多亏韩队扶住了叶队啊,叶队有些疲惫吧,站的不太稳当啊,哈哈”

叶修见陶轩如此说道,便只能顺着他的话头,说道:“啊,是啊…可能……咳咳昨天晚上太累了,做运♂动做多了,做到天亮,又没睡好,自然…呃……咳咳…是站的有些不大稳当。”说完叶修又意味深长得看了韩文清一眼。

韩文清自然听出了叶修的话外之意,不免又是一阵怒骂自己。

陶轩听后,便关切得对叶修说道:“哦这样啊,那叶队开完会就回去休息吧,辛苦了辛苦了”

叶修在心中翻了个白眼,就是啊,特别辛苦♂♂腰都要折了,全身酸得要命,还赔了烟钱,我……我图什么啊?

但嘴上还是说道:“既然老板对我那么关心,那我就先走一步了,霸图的各位,我先失陪了。”说完,叶修就要开溜。

“叶队不和我合影了吗?”韩文清清冷的声音响起,他抢先一步,高大的身影挡在叶修面前,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让叶修的嘴角抽了抽,便知道这肯定走不了了。

见场面一时尴尬了起来,张新杰便上前说道:“嗯,叶队和韩队合个影吧,也好促进两队友情嘛。”

叶修见状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促进友情?你们韩队跟我是促进基♂♂情吧?虽然男性alpha标记男性omega甚至是结婚都是符合法律的,但叶修并不想和钱包脸促进友情,更何况现在已经是基♂♂情了。

“呃,那好吧…咳…”叶修见张新杰也如此说道便只好乖乖和韩文清合影。

“嗯……韩队和叶队亲密点吧,嗯对对,韩队搂着叶队的肩吧,就这样吧。”张新杰如此说道。

只见韩文清搂着叶修,对着镜头露出罕见的一丝笑容。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