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勤勤恳恳的厨子!搞排球和HP!
欢迎找我玩!

接梦女文稿!

【韩叶】寒夜(ABO剧情甜宠文) 7

时隔多日


我胖丘终于回来更新韩叶了


这几天沉迷坛哲无法自拔。。。


读者都开始催了😂


对了。。。好像寒夜五六话点赞不是很多,如果一直这样,我就都写大粗长,尽量15话完结掉吧qwq


——————————


这个叶修,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是拒绝我,还是接受我?


但是我怎么说也应该对他负责。


身形高大的男人在落地窗前,拿着红酒,品着夜晚的绝色。


仔细整理与叶修的关系。


他与叶修,也只是chuang伴关系,叶修并没有对他表达过对自己的爱意,自己却是一厢情愿地纠缠他,是否有些不妥?


但他不想和叶修就这样断了联系,他感觉,自己变得有些寡断。


在qing    爱这方面,韩文清确实是毫无经验,但他愿意为了叶修去学,去提升。


但他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陪伴叶修,去与他培养感情。


很难抉择。


在赛场上,他还是霸图的队长,怎么说也不能因为叶修,给嘉世战队放水。


而且要是韩文清,还会给叶修放太平洋。


但叶修答应了夏休期会到Q市来,也许以后除了比赛日程,叶修都能飞到Q市陪他吧?


不不不,准确来说,应该是他飞到H市陪叶修才对。


韩文清再次陷入了沉思。


次日早上,霸图全员搭乘飞往Q市的飞机,回到霸图战队。


万年钱包黑脸的韩文清队长此时脸上却是出现了一抹笑容。


是一抹!不是一丝!


原因竟然是因为叶修给他发了一张自己宿舍窗外的照片。


大冷天的,叶修当然不会打开窗户,于是,玻璃窗上倒映着头发杂乱,睡眼惺忪,打着哈欠的叶修。


韩队的脸上破天荒地有了笑意。


霸图队员很慌。


他们感觉他们的队长。。。


噢不对,是他们。


可能他们会有嫂子了。


但是他们感觉有些偏差。


他们的队长,大概会有他人生中的第一个男友了。


只有张队副在一本正经地和眼中的笑意越发浓郁的韩队讨论战队接下来的比赛的规划。


“叶修,有好好吃饭吗?”韩文清离开会议室后便找了个角落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你以为我是小孩吗?吃饭都不会?”电话另一头传来叶修略带嘲讽的声音。


“你太瘦了,多吃点,不然抱起来没手感。”韩文清一边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让人脸红心跳的话,一边似有似无地撩拨着叶修。


“唔。。老韩。。。你怎么这么。。。”叶修惊了惊,韩文清这人的性格他也略有耳闻,应该是非常冷漠的啊,怎么唯独对自己这么。。。这么的不要脸。


“嗯?小朋友觉得我不好?”韩文清挑眉,叶修这家伙一定是觉得自己脸皮太厚。


叶修定了定神,略带讨好地说,“没没没。。”


“嗯,在H市乖乖的,夏休期我来接你去Q市。”韩文清的声音恢复了平时的冷漠,叶修听着,有点想笑。


这是那个霸图的韩文清吗?


不是吧?


这么温柔,不像他。


叶修还是附和着说了句,“嗯,好。”


在韩文清耳中,叶修的声音染上了撒娇的意味。


“等到夏休期,喂饱我。”韩文清的声音在两人沉默中显得突兀,却仿佛在叶修耳边低喃一样。


“老。。老韩你太不正经了,你在霸图吧,扰乱风气啊韩队。”叶修皱了皱眉,脸上飘起两朵红晕。


“嗯,因为你,已经扰乱了。”韩文清的声音带着些许蛊惑,仿佛要透过电话,舔咬叶修的耳垂。


“啊。。。那我真是个罪人,先挂了,嘉世还有些东西要忙。”叶修急急忙忙地想挂掉电话,听到韩文清说:“别让别人碰你,你要是有需要随时打电话给我。”


叶修的耳根又红了。


老韩这个人真是不正经。


但是叶修真的有事要忙。


但他不准备告诉韩文清。


嘉世比赛的录像摆在桌上。


仿佛在清晰地告诉他。


“叶修,你被孤立了。”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