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勤勤恳恳的厨子!搞排球和HP!
欢迎找我玩!

接梦女文稿!

【韩叶】甜不啦叽的黄金果

据说黄金果比猕猴桃甜,还有营养。


于是韩文清买了几箱黄金果屯在家里。


没事就让叶修吃。


终于有一天,叶修吃烦了。


“老韩~~~”叶修拿着一只黄金果,躺在床上一边玩着荣耀一边叫着。


“怎么了?”韩文清把手放在围裙上擦了擦,从厨房走到卧室。


“老韩啊。。我能不吃黄金果了吗?”叶修委屈巴巴地说道,“我。。我吃腻了啊。。”


“不能。”韩文清一脸冷漠地回答。


“啊啊啊。。老韩老韩。。。我真的不想吃了啊。。。。”叶修干脆放下电脑,在床上打滚耍赖。


“呃。。我想想。。。”韩文清把叶修手上的黄金果接过,若有所思地走向厨房。


叶修松了一口气,以为终于摆脱了吃黄金果的命运。


然鹅。。。


韩文清很快端进来一盒东西,叶修看了看,好像是水果捞。


叶修刚想赞美赞美韩文清,就听韩文清慢悠悠地说道:“这是我刚刚做的黄金果水果捞,你全部吃完才能打荣耀。”


在叶修震惊的表情中,韩文清把叶修所有的账号卡,包括大号小号和笔记本电脑都放进一个抽屉里,用钥匙锁了。


之后,韩文清拿着钥匙说:“台式电脑我设了密码,你不吃完,我不给你开电脑。”


叶修泪流满面。


虽然这黄金果是好东西,但是这整天吃。。也不行啊。。。


“哼,再吃下去我都要变成黄金果了。”叶修抱着胳膊,赌气似地把水果捞往桌上一放,用被子盖住头,闷声装睡。


韩文清只是看了看,便走出卧室。


“老韩竟然不来关心我。果然,男人结婚后就是不疼老公了。”叶修郁闷地从被子里探出头,准备将就着把水果捞吃了。


卧室里静悄悄的,韩文清躺在他旁边闭目养神。


“老韩……?”叶修试探性叫了一声。


“嗯。”韩文清睁开眼,就这么看着叶修。


“你不想吃,我就喂你吃。”韩文清侧身拿过水果捞,打开盒子,便是一股浓浓的奶香味和水果香味。


韩文清拿了勺子,舀了一点水果捞放入口中。


“老韩,说好的给我吃的……唔!”叶修刚想嘲讽韩文清把给他吃的东西自己吃了,下一秒嘴唇就被韩文清含住。


韩文清的吻混合着奶香和水果香。


“我喂你吃。”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说道。


然后他有舀了一口水果捞放入口中,咬着叶修的唇,送入他口中。


连续被吻了两次的叶修见韩文清好像要弄第三次,连忙捂住嘴说:“老韩。。我自己吃。。。”


韩文清不紧不慢地拌着水果捞说:“你不是吃腻了吗?我喂你啊。”


“不。。。。我很喜欢吃。。。特别喜欢。。怎么会腻呢。。”叶修接过盒子,默默吃了起来。


之后的每一次,当叶修想放弃吃水果捞的时候,韩文清都会用嘴喂给叶修。


好像还有几次,韩文清是用嘴喂给叶修的另一张嘴的。。。♂♂♂


然后那次叶修好像还吃得挺香,嘴边全是白色的酸奶。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