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勤勤恳恳的厨子!搞排球和HP!
欢迎找我玩!

接梦女文稿!

【韩叶】寒夜(ABO剧情甜宠文) 6

我不开车了,改成卖肾。

 
 

 以后都不会开车了,老福特让胖丘很失望。

 
 

 (表情复杂)

 
 

6

 
 

韩文清咬了一口橘子,酸酸甜甜的,既不太甜,又不太酸,“叶修”很和韩文清胃口。 

 
 

当然,无论是在现实中的叶修还是橘子叶修,都很对韩文清的胃口。

 
 

 无论是哪一方面。

 
 

 韩文清拿起“韩文清”,剥开橘子皮,尝了一瓣,喔!太甜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写什么) 

 
 

韩文清把自己的橘子放在叶修手上,叶修尝了一瓣,脸立刻皱了起来,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老韩,唔。。酸死了。。” 

 
 

韩文清一边让叶修把酸橘子吐出来,一边疑惑的说:“不会吧,我刚刚尝过,很甜啊。”

 
 

 叶修掰了一瓣橘子放在韩文清的手里,一边朝自己嘴里又扔了一瓣。 

 
 

韩文清把橘子扔进嘴里,一咬,汁就爆了出来,很甜,甜到韩文清心里。 

 
 

叶修装作没事人的把剩下的橘子扔进韩文清手里,一边说着:“啧,这橘子真酸。” 

 
 

“嗯,那我就把它都吃掉吧。”这是韩文清第一次体会到甜。 

 
 

吃完了橘子,两人走出酒店,韩文清准备把叶修送回嘉世。

 
 

 就这么走啊,走啊,叶修忽然闻到一股酸溜溜的味道,他动了动鼻子,韩文清便疑惑的问:“怎么?想吃糖醋鱼?”说完就拉着叶修往那家饭店走去。

 
 

叶修差点甩开韩文清的手,韩文清见叶修反应这么大,便说:“怎么?我不能拉你的手吗?”

 
 

 叶修连忙摇头,给韩文清一个充满歉意的微笑:“不,我只是在想,我们才刚刚认识没多久,也没什么除了火包(火和包放在一起看)友之外的关系,又是两个大男人。。这么拉拉扯扯的。。总归不大好。。你说是吧,韩队?” 

 
 

见叶修如此疏离的回答,韩文清叹了口气,他们的关系,确实是这样,含糊不清,模模糊糊,若那个夜晚,韩文清没有救下叶修,没有帮叶修解药,他们或许会一直是敌对关系,或者是陌生人。

 
 

 但韩文清潜意识里并不想他们俩变成那样,于是韩文清本能的上前一步,抬起头,看着叶修,对他说了一句:“如果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在那个晚上帮你打跑那些小混混,然后帮你解药。” 

 
 

韩文清认真起来,有种让叶修说不出的魅力。 

 
 

“你也还是可以叫我老韩,我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变成敌对或是陌生人,那是我不愿意看到的。”韩文清继续说,一双犀利的眼睛如风暴时的海面,墨色的波浪在海面上肆意翻腾。

 
 

 “嗯。。但是我们。。”叶修还想再说些什么,但还是说了一句:“。。算了。” 

 
 

韩文清看着欲言又止的叶修,知道他想说一些不中听的话,但他不想听到那些话从叶修嘴里说出来。 

 
 

“走吧,去吃糖醋鱼。吃完了,我们也算是暂时见不到了,我要回Q市了。”韩文清这一次没有再去拉叶修的手,也没有搂叶修的腰,只是说完了这一番话,自己向前走,但他的背影,第一次在叶修眼中瘦削了起来。

 
 

 叶修摇了摇头,拿出了烟,一个人沉默地吸完,叹了口气便走进饭店。

 
 

 这家小饭店不大,只有四五张桌子,但糖醋鱼却做的意外的好吃。

 
 

韩文清把鱼肚子都挑了出来,照例拿了小碗,淋上酱汁,把碗推给了叶修。

 
 

叶修见场面如此尴尬,本想推辞的话仿佛梗在了喉咙里,只能默默受了。

 
 

韩文清拿过鱼头,啃了起来,一边啃,一边说道:“叶修,夏休期的时候来Q市吧。”

 
 

正沉浸在尴尬和糖醋鱼鲜美的叶修抬起头,眼睛正好对上韩文清的眼睛,于是。。。叶神,大名鼎鼎的叶神,就像个小媳妇一样,低下了头,闷声说:“嗯。。好啊。。”

 
 

韩文清见叶修这样,淡淡笑意浮在脸上,叶修愣了两秒,再次低下头闷闷地说:“老。。老韩,你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刚刚僵硬的关系被几个非常普通的眼神就这样化解了,韩文清很高兴。

 
 

酒足饭饱,韩文清将叶修送回了嘉世,跟叶修留了个电话,自己回到了酒店。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