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勤勤恳恳的厨子!搞排球和HP!
欢迎找我玩!

接梦女文稿!

【韩叶】寒夜(ABO剧情向甜宠文) 5

(我不想开车)(不,你想。)

韩文清看着熟睡的叶修,不禁感叹道:“我怎么会看上这么个omega。”

叶修此时的睡姿着实霸气了些。

腿压在韩文清肚子上,口水流了一枕头,手垫着头,还砸了砸嘴,喃喃地说着类似于:“不要”“不行”之类的句子。

韩文清小心翼翼地把叶修压在他身上的腿放好,替他盖好了被子,悄悄走进了浴室。

韩文清洗完澡出来,叶修还在睡,他只好继续小心翼翼地穿上衣服,帮叶修把空调打足。

让酒店服务员把早饭送到房间,把叶修裹得严严实实的,然后自己打开电脑,坐在阳台上喝着咖啡做着霸图这几场比赛的汇总报告。

“哈。。呜”叶修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从被窝里钻出来也不觉得冷,却不见韩文清的踪影,心道这天下的alpha都是一个样,做完了就提着裤子跑了。

叶修想去浴室清洗一下自己,来到浴室却发现自己非常干净,“看来老韩那家伙和其他alpha不一样嘛。还挺会照顾人的。”。

叶修喃喃了一句,便扭了扭腰,准备走出浴室换衣服下楼吃早饭。

却发现早饭已经放在桌上了,于是叶修便起身找自己的衣服。

说来也奇怪,叶修昨晚穿的是衬衫配西裤。今天早上却变成了毛衣和休闲裤,还有一条棉毛裤,却唯独没有内裤。

我擦??没有内裤是什么诡异的操作啊??

叶修只好套上棉毛裤和休闲裤,穿上毛衣,吃完了早饭准备退房开溜。

“这就准备走了?”

“嗯,此时不走,更待何时。”叶修随口回了一句,却发现这个声音有点熟悉。

韩文清抱着电脑从阳台走进来。

“嗯?老韩?你怎么还在这里,我以为你已经走了。”叶修诧异道。

他是真的很惊讶,韩文清明明给他布置好了一切,在他一心认为他已经离开了的时候,他却突然从他身后走来,对他说,我一直在

“怎么,你看到我不开心吗?”韩文清的钱包脸逐渐显露,但叶修却是丝毫不慌。

“没,我就是以为你已经走了,在心里说了你几句而已。”叶修不动声色地说道。

“哦?说我什么了?”韩文清走过来坐在正在百无聊赖地玩着水果的叶修旁边。

“也没什么啦。。。就是说你。。呃。。和天下alpha一样,做完就提裤子走人。。”叶修拿着两个橘子,在桌上滚来滚去。

“啊。。现在叶修把韩文清压在了身下,韩文清奋力抵抗,但是被叶修放下的橘子皮牢笼困住了,这个牢笼有6秒禁锢时间,韩文清能不能在牢笼解开的一瞬间突出叶修的压制呢?”

叶修自顾自的玩起了橘子,剥下了“叶修”的橘子皮,压住了“韩文清”。

韩文清只是笑着看叶修玩耍,手搂着他的腰。

“现在韩文清突破了叶修的禁锢,把光溜溜的叶修吸收了。”叶修把剥好了的“叶修”橘子吃了下去,还中途递给韩文清一片。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