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勤勤恳恳的厨子!搞排球和HP!
欢迎找我玩!

接梦女文稿!

【韩叶】当韩文清变成了小朋友。。。

www

昨天写叶修变小朋友的时候看到一个小天使说想看老韩变崽(滑稽)

—————————

这是一个周六的下午,叶修吃饱喝足后就倒在卧室里靠着韩文清睡着了。

叶修是被一个小屁孩摇醒的。

靠,谁吵我睡觉啊靠!

叶修不耐烦地爬起来,看见小小一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正跪坐在他身边,一脸刚毅,粗粗的眉毛皱了起来,看见叶修爬起来,又用小手推了推叶修。

“我去???!!!这小孩怎么那么像老韩?!诶等等,该不会是老韩背着我和别人生的孩子吧?!”叶修猛地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的衤当部,看起来好像跟原来没什么不一样。(话说为什么要看衤当啊)

叶修被吓得不轻,赶紧捏了捏韩小清的脸,发现好像挺软的。

于是叶修就捏上瘾了。

韩小清一脸冷漠地拍开了叶修的手,转过身去,把屁股对着叶修。

“哟你这小兔崽子,让我捏捏怎么啦!还生气了还”叶修弹了一下韩小清的脑门,然后抓住韩小清的衣领,甩了甩,扔到了门外,砰的一声把门关了起来。

“……”韩小清站在门外,懵了。

他从没想过叶修会这么对他。

于是他往门上踢了几脚,然后靠着门,手抱住膝盖,眼泪啪嗒啪嗒掉在地上,韩小清的肩膀一耸一耸的,过了不久,才偷偷用手背抹了抹眼泪。

不知道过了多久,可能是一两分钟,可能是一两个小时,叶修把门打开了。

韩小清靠在门口的墙壁上哭累了,也就睡着了。

叶修抱起韩小清,手摸了摸韩小清的脑袋,叹了口气,吧唧亲了一口韩小清。

于是,韩小清的耳朵越来越红,越来越烫,而始作俑者却跟没事人一样,该干啥干啥。

但是据可靠消息称,发生该事件的第二天早上,叶某身上多处瘀青,下亻本红肿,口吐白沫,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这到底是人忄生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请收看明天的沙丘新闻联播。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