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勤勤恳恳的厨子!搞排球和HP!
欢迎找我玩!

接梦女文稿!

【韩叶】人喵共处一室 (三)

呃。。今天依旧是不能更主线的一天。。唉。。AO3邀请虽然到了,但是。。仿佛要二十四小时后才可以注册成功啊qwq还不能开车。。。(无奈)所以就把人喵共处一室完结了吧。 ———————————————————

(建议搭配BGM:《思慕》的GC部分食用本章的GC部分。)

韩文清揉了揉叶叶的脑袋,眼中却是滑过一丝慌乱。 “叶叶你是不是想起了你原来的主人?”韩文清一边顺着叶叶炸开的毛发,一边伸手把它抱了起来,让它贴在自己怀里。听自己沉重的心跳。

(老韩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韩文清站起身,把叶叶抱在怀里,喃喃地说了什么,但他很快自嘲般地摇了摇头,抱着叶叶走进了卧室。

下午的阳光分外柔和,韩文清抱着怎么扯也不放开他的叶叶就这么在阳台的摇椅上睡着了。

在韩文清的梦里,他当年没有质疑叶修,叶修也没有离开他,没有只身一人担下了那么多痛苦。他们很甜蜜,有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也结婚了,成为了令联盟人人羡慕的一对恩爱夫妻。

(此处可搭配BGM:《就算没有如果》的GC部分食用。)

“老韩,我想吃西湖醋鱼,但要是有刺,我就不吃了。”梦里叶修懒懒地说,那时的他,已经怀上了韩文清的儿子,被韩文清接到了Q市安心养胎,整天吵着要吃西湖醋鱼,还要越酸越好。

那时的韩文清并不会做饭,只好天天带叶修下馆子吃醋鱼。但Q市的醋鱼并不地道,叶修每次都是意犹未尽地说:“好想回H市吃西湖醋鱼啊。。。”

而一个月后的某一天,叶修真的如愿以偿地回到了H市,吃了一顿醋鱼,但那顿醋鱼,很酸,很酸,一口咬下,全是刺。

韩文清的梦,醒了。 韩文清摸了一把脸,恍然,手上已有了一片水渍。

“好,我做给你吃。”韩文清望着床头放着的,被他擦得一尘不染的,他和叶修的唯一一张合照。 照片上的韩文清搂着叶修的腰,而叶修则靠在韩文清的肩膀上,叶修笑得,比蜜还甜。

韩文清这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再一次红了眼眶。 蓦然抬头,天空已然出现了点点星光。寒冷的风吹在韩文清身上,把韩文清和叶叶冻得一哆嗦。

“喵呜……”叶叶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用圆溜溜的一双眼睛盯着韩文清看。

“叶叶饿了吗?”韩文清看着叶叶,宠溺得揉了揉叶叶的肚子,抱起它走进厨房。

“叶叶,你想吃什么?”韩文清打开冰箱,看了看,拿出牛排,黄瓜,肉丝和挂面。

韩文清把叶叶放在桌上,转身就走进厨房。 但他的行为在叶叶眼中,却是要离开它似的。

“喵呜……”叶叶呜咽了一下。 韩文清听到后,便放下菜刀,准备转身哄叶叶。

“我好怕你就这样走了。”一个带着哭腔的男声传来,仿佛就在韩文清耳边。 听到这个声音,韩文清猛地一回头,看见一丝不挂的叶修站在自己身后,眼眶红红的,脸上还挂着泪水。

“老韩…我真的…好怕你就这么…”叶修抬起头,猝不及防地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随即柔软的唇瓣便被韩文清吻了起来。

“哈…哈啊…老韩……唔…”叶修身子一软,就要坐到地上。韩文清见状赶忙搂住一丝不挂的叶修。

“叶修,我好想你。”韩文清把头埋在叶修的颈窝里,这个大男人的脸上,流下了两行泪水。

“叶修,告诉我,这不是梦。”

“老韩,我回来了,这不是梦。”叶修抱住韩文清宽阔的背,紧紧贴着他。

叶修的手碰到韩文清的背时,叶修感到,这个他认识的,可以随时来到自己身边,无时无刻都是钱包脸的老韩,仿佛一下子弱小了很多。

“老韩,不得不说,你做的西湖醋鱼,咳,还不错。”叶修见韩文清情绪收了一些,便故作轻松得提了提这一天的事情。

“叶修。”韩文清哑着嗓子。

“嗯?”叶修疑惑得回道。

“我爱你。”

“恩恩,我知道。”

“我也爱你。”

韩文清吻住了叶修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给车预留车位)

(短篇番外结束)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