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勤勤恳恳的厨子!搞排球和HP!
欢迎找我玩!

接梦女文稿!

【韩叶】人喵共处一室 (一)

韩文清和叶修冷战的那几年,两人始终没有联系,而韩文清也不曾再见过叶修了。

而那一天韩文清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边躺了一只白毛猫。

韩文清疑惑的抓住白猫的后颈皮晃了晃,心中暗想,这猫怎么也有些下垂眼???很像叶修

而这时白猫似乎被吵醒了,一人一猫四目相对,而白猫却是撇撇嘴,眼泪顿时从一双黑溜溜的眼睛里溢出。

这让韩文清看了哪能不心疼,而这猫也有些像叶修,更让他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差点红了眼眶。

“好了好了,怎么哭了?不哭了不哭了,我在这里。”韩文清将白猫抱起来,贴在自己结实的胸膛前,温柔与心疼在那样一双犀利的眼中肆意妄为。

白猫趴在韩文清的胸膛上,听着韩文清沉重的心跳,渐渐收起了眼泪。转为喵呜喵呜的呜咽。

这又让韩文清好一阵心疼,他在这只白猫身上,看见了叶修的影子。看见了那个,总是一脸嘲讽,喜欢偷偷瞒着他抽烟,喜欢被他抱着,喜欢在他因为忙而顾不上自己时耍无赖的,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叶修。

“好啦,不哭哦,我去给你做些东西吃。”韩文清摸了摸白猫的头,为白猫擦去了泪痕。便起身准备走向厨房。

“喵呜喵呜。。。嗷呜。。喵。。”白猫见韩文清起身就要离开,一下子用爪子死死抓住韩文清的手,呜咽着不让他离开。一双眼含着泪,仿佛若是韩文清甩开它,它就会一下子哭出来。

“不想我走吗?这耍无赖的样子,真的和他很像,很像。”韩文清露出一抹淡淡的笑,随即自言自语的对白猫说:“其实,我很爱他,那次并不是不告而别,但他不愿听我的解释,决心一个人离开了Q市,一个人在H市经历了被战队抛弃的绝望,被恋人质疑的痛苦,而这些,都是他一个人担下来的。现在,他的一切都好了,我又有什么脸去见他呢。”

白猫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朦胧,“喵呜……喵呜喵呜喵呜…嗷呜嗷呜……呜呜呜…”,白猫豆大的眼泪啪嗒啪嗒地滴落在地上。

说完这番话,韩文清抱起白猫,擦了擦它眼角的泪痕,带着它一起去了厨房。

评论(3)

热度(44)